禹成賢(韓文名:우성현,生於1991年11月25日),是美國韓裔男歌手。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。15歲的時候回到韓國成為一名歌手。
2006年成為組合XING成員。由於與經紀公司發生糾紛,禹成賢在兩年之後離開了這個組合。
之後加入NH傳媒,在2008年成為男團U-KISS的一員。
女友

禹成賢未被發現同誰交往。作為U-KISS中最具人氣的成員,他努力保持住自己모태솔로的單純形象(從在母親肚子裏的時候就沒有過約會的意思,當然這只是歌迷的臆想)。
繼隊長申秀鉉去年舉辦個人演唱會之後,現在的他正忙於籌備自己今夏7月的個人演唱會,他被給予了很高的期待。
盡管是U-KISS成員,但他現在專註於獨立歌手的活動,所以他也幾乎是不可能抽出時間去約會。
前女友
某人

在一檔電視綜藝上禹成賢與他的母親一同登臺,當被問及前女友的事情的時候,他的母親透露“禹成賢說他一直沒有談過女友,這也讓我比較擔心,所以我給他安排了一次見面。一次,給他介紹了一個大學女生。他們發展很順利,禹成賢也似乎很開心送那個女生花或者約她出去,雖然有點奇怪,但我也有種兒子被奪走的感覺”。

禹成賢說當他告訴母親說自己要出去約會的時候,母親顯得很傷心。

三個月後禹成賢最終還是同那個女生分手了。
KARA成員具荷拉

禹成賢被傳同KARA前成員具荷拉交往。

2010年10月,狗仔隊拍到了禹成賢同具荷拉深夜聚會的照片。照片在他們的粉絲中引起轟動。禹成賢很快否認了兩人的關系,說他們只是朋友。當時還是KARA成員的具荷拉也說他只是自己的前輩。

然而,粉絲又再次排到了兩人深夜約會的視頻並上傳到了網上。
他的理想女生

在雜誌的采訪中,U-KISS成員分享了他們的理想女生。禹成賢說“我的理想女生是一個率真而善於聆聽的女生,特別是對於我的故事”。
當被問到女生哪些方面會吸引他的時候,他回答但一個女生單純天真的時候,他會覺得那個女生很美。
對於婚姻的看法

2015年12月5日,U-KISS成員Eli突然公布了他的婚訊,一段五年的感情。

同時他也公布女友已經懷孕3個月,他將在今年夏天成為夫妻,這也使許多粉絲感覺受到欺騙。他們中有些選擇不再支持U-KISS。

之後,禹成賢對於Eli的婚訊發表了一份聲明,
“作為團隊成員及朋友,尊重Eli的決定。婚姻不應該被隱瞞或羞愧。如果你真的關心他的話請繼續支持”。

這或許說明他如果與人相愛的話不會介意結婚。
他的理想約會

在雜誌采訪中,禹成賢談到了他的理想聖誕約會(當時正值聖誕季)。

他說的“相比去外面我更喜歡在家裏約會。我們一起聽著聖誕曲裝飾聖誕樹,我想為她制作一份聖誕蛋糕。我們邊吃蛋糕邊看浪漫電影。之後親吻。”

他值得成為U-KISS成員!
粉絲如何看待他的戀人

禹成賢有著모태솔로的形象,意味著他從來沒有交往過任何人。他的粉絲也希望他保持這樣的形象。所以當他們聽到禹成賢母親介紹的時候感覺很吃驚。

幸運的是,禹成賢同前女友的關系僅僅持續了3個月,這也使一些粉絲得以釋懷。他們意識到禹成賢不是모태솔로,但他們還是會幻想那樣,禹成賢也盡量為了粉絲扮演那種角色。
禹成賢參演的愛情電視劇/電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kevin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